老当益壮!直播吧盘点五大联赛32岁以上球员最佳阵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那么直播吧6月13日讯回顾2018-19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有这样一群老兵,还在为他们的足球梦在球场上拼搏着、奋斗着,在球场上给球迷们留下了一次又一次的深刻记忆

  那么直播吧6月13日讯回顾2018-19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有这样一群老兵,还在为他们的足球梦在球场上拼搏着、奋斗着,在球场上给球迷们留下了一次又一次的深刻记忆。那么直播吧的小编们也对18-19赛季的“老兵组”最佳阵进行了盘点和评选。接下来咱们将对这些球员一一介绍!

  也许你们在另一篇五大联赛最佳阵容里已经看到过C罗了,但是别忘了,这个男人已经34岁了。或许在别的行业,34岁才刚刚算是中流砥柱,但是在体育世界,特别是足球中。34岁已经是不折不扣的“老头子”了。球迷们一般不会再对34岁的球员要求些什么,毕竟他们已经老了,除了C罗。“老将”C罗在去到意甲后依然保持着他的高效,各项赛事42场,27球10助的逆天数据。34岁的他依然是老妇人最为依仗的进攻头牌;34岁的他依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34岁的他依然在努力成为世界最佳,即使他已经是了。从欧冠中上演帽子戏法逆转马竞,再到欧国联半决赛帽子戏法绝杀瑞士。他仿佛在向世人诉说:我还是那个C罗!

  36岁的前锋夸利亚雷拉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这名成名已久的前锋在年纪轻轻之时便被寄予厚望,不过他的天赋却从未兑现,在尤文的7个赛季里他最多只在单赛季打入11粒进球。如今他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但是夸利亚雷拉的“任督二脉”似乎在上个夏天被打通了,整个赛季夸利亚雷拉打入了26个进球,助攻数据则是达到了惊人的8个意甲“越老越妖”的魔力又一次显灵。赛季中期,夸利亚雷拉更是追平了“战神”巴蒂斯图塔在1994年创造的连续11场意甲联赛破门记录,今年3月27日,夸利亚雷拉在国家队梅开二度,他也以36岁54天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一个个记录被夸神追平、打破!夸神不老,涅槃复活!

  34岁的潘德夫本赛季作为热那亚的替补依然在有限的时间内有着良好的表现。本赛季意甲第28轮,热那亚主场面对尤文图斯,潘德夫下半场60分钟替补登场,随后贡献一传一射,帮助热那亚击败尤文图斯,送给尤文联赛首败。最终热那亚也是惊险保级成功,这位马其顿的老将虽然已经很难在意甲保证绝对的主力位置,但是潘德夫勤勉的态度依旧帮助他能够在有限的时间能为球队创造最大的价值!

  说起穆蒂尼奥相信各位葡萄牙球迷们都不会陌生,这位全能型的中场球员在2005年就已经入选过葡萄牙国家队,此后就成为了国家队的常客。2016年欧洲杯决赛,正式他在加时赛中助攻埃德尔打入制胜一球帮助葡萄牙拿下第一座欧洲杯奖杯。在本赛季穆蒂尼奥从摩纳哥加盟英超升班马狼队,狼队在赛季结束后也是取得了英超第7的好成绩。在狼队32岁的穆蒂尼奥成为了狼队的绝对主力,百分之85的传球成功率,并且在跑动排名上跻身英超前20位。最终在高手云集的狼队老将穆蒂尼奥还获得了狼队赛季的最佳球员,这足以证明他还是欧洲最佳的中场之一。

  34岁的卡索拉加盟黄潜后,克服了自己的伤病问题,并且贡献出了上佳的表现,联赛首发30次贡献4个进球和10个助攻。此前卡索拉在采访中有表示,他的脚伤非常严重,别说是踢球了,走路都非常困难甚至还有截肢的危险,但这位西班牙斗士克服了这一切的困难,依旧在绿茵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目前的足坛中,你很难找到卡索拉这种左右脚均衡攻方俱佳的后腰球员,他经常能在后场精准的找到前场的空挡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重获新生的卡索拉也是时隔1300多天重新进入到国家队的首发中,并且再次贡献出无可挑剔的表现。尽管时过境迁,但“三弟”归来仍是少年!

  作为2002年就参加过世界杯的球员,华金目前依然活跃在主流联赛赛场上。本赛季华金为贝蒂斯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0次,其中有17次首发。虽然已经“37岁高龄”的华金已经不是绝对的主力,但是他还是作为贝蒂斯的常规轮换主力出阵,在西甲联赛第16轮,贝蒂斯逆转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华金首发出场,迎来自己西甲个人第500场比赛里程碑。华金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乐观的心态,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他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年,还可以继续在西甲的绿茵球场上跳起那优雅的“弗拉门戈舞蹈”!

  2015年米尔纳免签加盟利物浦,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面,米尔纳在场上表现十分出色抢眼,有时候他不留余力的奔跑很难让人想到他已经是一位上了30岁的球员了。红军球迷进场调侃道:“最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比如阳光、空气以及米尔纳。”米尔纳本来加盟利物浦是准备踢中路的,但是后来由于莫雷洛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不稳定,于是克洛普将米尔纳改造成左后卫,米尔纳也没有辜负渣叔的信任,他踢左后卫的时候就像职业生涯一开始就踢这个位置一样,非常游刃有余。现在是米尔纳可谓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位低调的老将用他勤勉的态度证明自己仍在英超的最高水准之列。

  如果是C罗是尤文场上的一把犀利无比的刺刀,那么基耶利尼则是尤文后防不可或缺的超级后盾,只要场上有基耶利尼在,他总是尤文球迷眼中最令人放心的那一个,没有他防不了的人,没有他解不了的围,你甚至已经忘却了“椰子”已经34岁的事实。与阿贾克斯的欧冠系列赛中,基耶利尼两战皆未出场,尤文在后防上的吃紧也令他们输掉了比赛,这也侧面体现出基耶利尼的重要性。现在已是尤文队长的他,下赛季的目标除了还是要稳住他们的冠军宝座之外,他将继续带领尤文向欧冠冲击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