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金牌人能变得多不要脸?韩国体育已遭全世界鄙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体育对于金牌的渴望闻名全球,在业内颇有“不要脸”之名

  韩国体育对于金牌的渴望闻名全球,在业内颇有“不要脸”之名。而这一次,他们竟然把手伸向了残疾人。正在雅加达举行的残疾人亚运会上,某些韩国队选手被曝光,在报名时还是弱视、本该其目如盲的人,竟然在国内拥有驾照,并且堂而皇之的开车上街,甚至还有一些是现役军人……真是让人感慨于韩国的医疗科学技术的神奇啊。

  事情一出,就连韩国本地的舆论都哗然了。一些韩国网友嘲笑说:“拿到奖牌的时候是残疾人,第二年考驾照的时候瞬间就好了,而真正的残疾人却被剥夺了参赛的机会。”甚至要求对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进行问责和调查。

  韩国体育的名声,大家都懂,但现在居然连韩国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真是可悲可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3/1099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