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我愿意用欧冠换一座塞内加尔的非洲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马卡报报道,利物浦前锋马内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用欧冠冠军奖杯换一座非洲杯

  据​马卡报报道,利物浦前锋马内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用欧冠冠军奖杯换一座非洲杯。

  上个赛季,马内在欧冠中的表现无与伦比,他可以说是利物浦夺得队史第六座欧冠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是他还没有带领塞内加尔队拿过非洲杯,而他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国家队的荣誉对他来说更加重要。

  “如果能够为我的国家赢下这座从来没有拿过的奖杯,那感觉会是不可思议的。”马内说,“我愿意用在利物浦的欧冠冠军换一座塞内加尔的非洲杯冠军。希望我们能够凯旋回国,这是我的梦想。”

  塞内加尔队去年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是很出色,小组赛就被淘汰。但是马内相信,今年他们能够在非洲杯上拿到一个好成绩。

  “命运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显然,我们是夺冠热门之一,这是不可否认的。拿到胜利还不够,我们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拿出最好的状态。”

  塞内加尔队在非洲杯小组赛中的对手是坦桑尼亚、阿尔及利亚和肯尼亚。在首轮对阵坦桑尼亚的比赛中,塞内加尔以2-0赢下了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6/1110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