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7月12日青城扬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 妍弘)6月27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呼和浩特马上项目分赛场新闻发布会在呼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 妍弘)6月27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呼和浩特马上项目分赛场新闻发布会在呼市召开。该项赛事将于7月12日17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目前,马上项目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在接到马上项目筹备工作任务后,针对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人员选调及工作责任分工,成立了综合、竞赛、保障三个工作组,针对各组所承担的工作进行周密细致地部署,制定相应的方案及预案,严格按照工作任务推进表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本次比赛共设速度赛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8000米及走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2大项11个小项,另外还将进行马上拾哈达、马上射箭等9个表演项目。

  比赛共有内蒙古、西藏、新疆、青海、云南、河北、山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河南9个代表团参赛,还有马术和骆驼表演各4支代表队,共有马匹300多匹、骆驼13峰,参与竞赛人员305人、辅助人员126人。

  另外,参加马上表演项目的共有4支代表队87名运动员,其中青海代表团4项,内蒙古代表团2项,新疆代表团2项,西藏代表团1项。表演的项目有一马两骑、骑马点火、骑马抛石头和民族传统马术表演等。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国家最高水平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由国务院批准,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16日在河南郑州市举行,并将马上项目分赛场设于呼和浩特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30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