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汇竞彩足球推荐:梅西放话!阿根廷大胜可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万众瞩目的美洲杯,夺冠热门阿根廷首战0-2完败给哥伦比亚爆出不小的冷门,这也让业内再次引出的梅西是否是一个合格的领袖的争论,对此梅西在赛后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我过了一阵子才接受这个失败的结果,我们看接下来几天吧

  万众瞩目的美洲杯,夺冠热门阿根廷首战0-2完败给哥伦比亚爆出不小的冷门,这也让业内再次引出的梅西是否是一个合格的领袖的争论,对此梅西在赛后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我过了一阵子才接受这个失败的结果,我们看接下来几天吧。我们需要看到地平线,然后继续走下去,输球后我们必须用另一种方式、另一种想法去重新开始下面的比赛了,”事实上基本面上的东西我没有必要说太多,阿根廷的问题也不在实力而在于球队的管理和队员的心态,只要能够解决这两个问题他们就依然还是南美最强竞争力!

  基本面方面重点说一下巴拉圭,球队首战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卡塔尔连续进球,最终2-2打平收场,可以说让人有些小小的失望的,首战面对实力最弱的卡塔尔未能取胜,如今遭遇急需分数的阿根廷只能说是任人宰割,目前球队出现人才断档,想要在本场创造奇迹取得积分几乎没有可能性。

  亚指也对此进行了较为中肯的表达,阿根廷让步颇深且有所防范,主胜打出问题不大,参考大小球来看大球机会较大,阿根廷大胜也在情理之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