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型跑道国际老化标准为多少小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它含有摩擦面层、吸震底层和设置在吸震底层与地基之间的胶粘剂层,其特征是:它的吸震底层是一种实心的平实型结构的板材

  它含有摩擦面层、吸震底层和设置在吸震底层与地基之间的胶粘剂层,其特征是:它的吸震底层是一种实心的平实型结构的板材。本实用新型在对预制型塑胶跑道中的吸震底层采用了平实型结构的板材之后,可使吸震底层与基础之间完全粘合、粘合面为100%,因此不仅能确保它具有传统预制型塑胶跑道应有的各项使用功能,而且还阻止在跑道的吸震底层中封存着空气或挥发性组份等,从而能有效地防止跑道在使用过程中或高温下的所出现的起鼓、脱层,即使预制型塑胶跑道的使用可靠,又减少维修的麻烦,而且使用寿命也因此而大幅度延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