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篇最近的体育赛事报道及评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多哈当地时间8日)消息,索爱WTA年终总决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世界排名第8位的大威廉姆斯与世界排名第9位的兹沃娜列娃在半决赛中分别力克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以及奥运冠军德门蒂耶娃,会师决赛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多哈当地时间8日)消息,索爱WTA年终总决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世界排名第8位的大威廉姆斯与世界排名第9位的兹沃娜列娃在半决赛中分别力克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以及奥运冠军德门蒂耶娃,会师决赛。世界排名最末段的两位选手杀入决赛的情况在总决赛中实在罕见,不过大威和兹娃两人本周的精彩表现却让她们的胜利变得实至名归。周日,两位选手都将为各自的首个总决赛冠军头衔发起最后冲击,不遗余力地争夺球后桂冠。 大威廉姆斯和兹沃娜列娃此前共交手6次,俄罗斯人除去在2003年法网比赛中击败美国黑珍珠后,此后已经吞下了对阵美国人的五连败。两人在交战历史上唯一一次硬地对决恰巧就发生在本赛季的班加罗尔公开赛中,大威以6-4/6-3轻松胜出。从过往交手记录来看,称大威为俄罗斯姑娘的克星似乎并不为过,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兹沃娜列娃似乎都没有找到对付美国人的良策。 本周转战卡塔尔的多哈,两位选手的战绩可谓不俗。尽管两位选手在世界排名中并不比其他对手占优,但是却都以四连胜的绝佳状态杀入决赛,手感热的发烫,状态难分伯仲。在双双以小组头名出线之后,她们在半决赛中都迎来了一场苦战,不过最终还是成功阻击了对手,晋级决赛。这也意味着决赛中球迷将看到本周表现最为优异的两名选手为冠军而争,最终花落谁家越发显得悬念重重。 回顾两位选手近来的表现,大威廉姆斯和兹沃娜列娃在下半赛季都保持了较为稳定的成绩,并且都有冠军入账。如此过人的表现也让两位选手对总决赛的冠军奖杯虎视眈眈。然而无论是有七个大满贯头衔在身的美国人还是职业生涯还在不断上升的俄罗斯姑娘,她们在总决赛中的过往战绩都非常糟糕,因此两位选手对冠军的渴望程度不言而喻,想必谁都不会在决赛中掉以轻心,届时定会为冠军奖杯拼劲全力。不过大赛经验相对不足的兹沃娜列娃首次站在如此重要的舞台,曾经一度阻碍她前进的心理因素能否制约她的发挥也再度被打上了问号,很有可能会让她陷入被动局面。 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大赛经验丰富的大威廉姆斯似乎从各方面都占尽了足够的优势,尤其她在对阵俄罗斯人方面拥有一套熟悉的战术体系,这让她在赛前就成为了被看好的一方。然而本周一路高歌猛进的兹沃娜列娃如果能够继续此前的优异表现,那她毫无疑问会给大威带来足够的麻烦,甚至会将黑马身份扮演到底。无论结果如何,这场WTA的年终压轴大秀都会带来一位新的总决赛冠军,不如大家就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