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体育公园篮球场预计下周三整修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篮球迷想去刚开放的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打场球,没想到篮球场一直“铁将军”把门

  篮球迷想去刚开放的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打场球,没想到篮球场一直“铁将军”把门。为此市民拨打《姑苏晚报》新闻热线发问:究竟啥时候,才能进体育公园篮球场打球?

  市民宋先生是个篮球迷,平时经常约几个朋友,一起到市区一些篮球场去打球。不久前,听说离家不远处的运河体育公园重新对市民开放了,宋先生便兴冲冲和伙伴们来到公园,准备好好打一场球。没想到走近篮球场门口,就看到几片场地入口都挂着链条锁,篮球场并没有开放。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运河体育公园实地探访,并采访了管理部门。据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主任章凯介绍,运河公园于2017年6月30日起闭园改造,两年后完成全新蜕变,于今年6月29日重新向市民开放。改造后的公园

  内设施包含青壮年锻炼的场地、儿童游乐设施、青少年健身器材、老年人健身器材等。除了市民熟知的专业轮滑训练比赛场地,还新增了篮球、足球、门球场地。其中,在体育公园的中部区域,3块篮球场地已经建成,表面采用丙烯酸涂层,具有缓冲力,可有效降低运动损伤。

  章凯告诉记者,目前园内3片篮球场地按规定已进行了场地招租。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6:00-12:00,周末、节假日6:00-8:00免费向市民开放,其余时间为低收费开放,具体价格经物价部门批准将对外公示。由于目前正在进行场地、灯光调试,考虑到一些安全因素,因此对公众开放时间做了一些限制。预计下周三整修结束,体育公园篮球场就将全面对外开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6/1163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