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青岛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2016-05-03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

  青岛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2016-05-03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

  青岛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211MA3C9Y5N5J,企业法人张桂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青岛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品牌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与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文艺演出服务;艺人经纪服务;网站建设;会议服务;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动漫设计(不含影视制作);房地产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个人形象设计;体育赛事活动策划;公关礼仪服务;舞台设计;影视器材、服装造具租赁;摄影摄像服务;影视制作技术咨询;影视文化信息咨询(以上范围均不含影视制作);企业管理咨询(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批发、零售:工艺美术品;翻译服务;旅游景区开发;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酒店管理;旅游服务;旅游产品开发与经营;票务代理、订房服务;住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7/118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