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拒绝与孙杨合影并鼓动季军不与孙杨合影霍顿是否违反了国际体育组织相关规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七月22日的光州游泳世锦赛上,孙杨用3.42.44的成绩成功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而来自澳大利亚的霍顿选手获得了第二,这本是件值得大家开心的事情,但是在赛后颁奖的时候,霍顿却拒绝上颁奖台,这是一幕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突发事件,让大家都很尴尬,并且经爆料在领奖台的时候霍顿还曾想让第三名的选手跟他一起不登上领奖台

  在七月22日的光州游泳世锦赛上,孙杨用3.42.44的成绩成功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而来自澳大利亚的霍顿选手获得了第二,这本是件值得大家开心的事情,但是在赛后颁奖的时候,霍顿却拒绝上颁奖台,这是一幕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突发事件,让大家都很尴尬,并且经爆料在领奖台的时候霍顿还曾想让第三名的选手跟他一起不登上领奖台。

  在这之后,颁奖台的这般言论引起了国内外网友热烈的讨论,一些国外网友认为,如果霍顿有什么不服气可以在比赛前说出来而不是在比赛后这样赌气,这样就是在不尊重赛场,而赛场是每个运动员最为神圣的地方,他这样就是在亵渎赛场,其次前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因斯认为,霍顿的无礼行为应该受到重罚,他的原话是“我并非是孙杨的粉丝,但关于之前的一系列事都已经被澄清。所以,霍顿不站在领奖台上的行为应该受到严厉处罚。这就表明了一些国内外的一些态度,觉得霍顿该收到处罚。

  最后虽然国际体育组织没有明确规定这方面相关的内容与态度,还有处罚制度,但是就是从这件事的发酵后来讲,霍顿已经得到了他的处罚,而我相信这也只是处罚他的开始吧,我相信正义只会在时间上或许有稍许的迟到,但是绝对是不会缺席的!!

  展开全部霍顿拒绝与孙杨合影,霍顿已经违反了国际体育组织的相关规定,今天国际永年已经对霍顿进行了发文,强烈的对霍顿的这种行为表达了不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到了场下,我觉得还是一样,毕竟没有离开比赛的场地,所以我觉得霍顿违反了国际体育组织相关规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体育竞技,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霍顿已经名列前三,特别是国际体育组织,总是提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霍顿明显没有做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30/128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