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还能不能成为万人敬仰的体育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国家游泳队在总局召开内部会议,宣布了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停止一切比赛、停止国家队集训、不代表国家队参加一切社会商业活动

  11月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国家游泳队在总局召开内部会议,宣布了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停止一切比赛、停止国家队集训、不代表国家队参加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对于这看似严厉的处罚是否会对孙杨起到警示促使其成长的作用,公众意见不一。

  有许多人相信,孙杨能否“回归”国家队,关键不在于他是否真的悔悟了自己的行为,而在于他之后在各大赛事是否仍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之所以公众认为“回归”前提是金牌而不是自身道德的重塑,是因为已有众多例子证明,被惯坏的体育明星只要还能继续依靠运动成绩,那么在主管部门那里就可以领取“免死金牌”,即使多次犯错遭受更严厉的处罚,关键时候依然会站在比赛场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30/1283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