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现在被开除了吗每个天才运动员都要经过锤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孙杨怎么会被开除呢,前一段时间他还参加了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为中国获得了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他为了中国的游泳事业付出了很多,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他每天要在水里训练两万米,长时间的游泳导致他连手掌纹都消失了,还有很多伤病的困扰,从过去的中长距离自由泳到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向中短距离的发展,可见孙杨的天赋,但天赋远远不够,孙杨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的努力,他在我心中是个伟大的运动员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30/1283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