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学校入选校园体育场地设施开发和综合利用改革试点学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轮校园体育场地设施开发和综合利用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体﹝2019﹞5号)精神,在学校申报、区评审的基础上,经市教委审定,确定上海市10所学校为第二轮校园体育场地设施开发和综合利用改革试点学校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轮校园体育场地设施开发和综合利用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体﹝2019﹞5号)精神,在学校申报、区评审的基础上,经市教委审定,确定上海市10所学校为第二轮校园体育场地设施开发和综合利用改革试点学校。阿拉宝山的松浦中学名列其中~

  上海市淞浦中学创办于1985年,学校坐落于幽静的宝泉小区内,校园布局合理、紧凑,假山水池、攀藤廊亭、石桌小径错落有致,为莘莘学子创设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学设施先进,计算机校园网、有线电视系统、多功能演讲厅、室内体育馆等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是学校坚定不移的办学目标。在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同时,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市科技特色学校、区文明单位,区行为规范示范学校等块块铜牌凝聚着全体淞浦人的心血和汗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6/1308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