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看望慰问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9月13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紫荆山宾馆,看望慰问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9月13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紫荆山宾馆,看望慰问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国生同大家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比赛和生活情况,征求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民族大团结的盛会,希望大家在这里充分感受开放的河南、发展的河南、好客的河南,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孙守刚、戴柏华一同看望慰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4/1336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