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少年足球代表团赴塞尔维亚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17日从天津市足协获悉,由19名小球员和7名青训教练组成的天津市青少年足球代表团,当地时间16日抵达塞尔维亚,开启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记者17日从天津市足协获悉,由19名小球员和7名青训教练组成的天津市青少年足球代表团,当地时间16日抵达塞尔维亚,开启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据天津市足协秘书长崇勇介绍,此次塞尔维亚之行内容安排相当丰富,包括4次运动员培训、4次教练员培训和5场友谊赛,其中将与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梯队进行比赛。

  “赴塞尔维亚的19名小球员都是2009年以后出生,是天津市青少年足球的优秀代表。此次赴国外交流学习,旨在让小球员和教练员开阔视野,学习、吸收先进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崇勇说。

  据介绍,代表团抵达当地的当天就来到塞尔维亚国字号球队训练基地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当地的青训教练为孩子们安排的内容以趣味性为主,并特意找来三名塞尔维亚的小球员一同训练。(记者 张泽伟)

  夜间经济,现代都市经济业态之一。晚间购物、餐饮、旅游、娱乐、学习、影视、休闲……今年以来,各地“夜经济”量质齐升,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今年5月,天津市各条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逐步开街。【详细】

  近日,天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今年以来,天津经济运行继续逐季向好,总体稳中有进、进中渐优,高质量发展态势巩固深化拓展。人民网天津频道小编带你了解2019年上半年天津经济情况。【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