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拓展器材都有哪些?军事拓展训练器材项目介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高空抓杠:项目简介——小组每位成员配带全套安全装备依次爬上9米高的一根钢柱,先站立在钢柱顶端的小圆盘上,然后奋力跃出,去抓住面前悬空的一根横杠。

  巨人梯:项目简介——直径大于20公分的六根木桩成梯状悬于12米高空,最低一根距地约1.2米,且间距自下而上逐渐增大,团队成员分成2人一组,相互配合,共同登顶。

  高空攀岩:项目简介——学员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在只允许抓、握、蹬、踩岩石点的情况下,全力向岩石壁最高处攀爬。

  展开全部军事拓展器材有:高空拓展组合器材、百米障碍、四百米渡海登岛、四米墙、信任背摔等等。

  距地约1.2米,且间距自下而上逐渐增大,团队成员分成2人一组,相互配合,共同登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6/113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