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展军事与拓展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2019年6月24日至6月28日,兴义市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兴义市国防动员基地开展军事与拓展训练

  为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2019年6月24日至6月28日,兴义市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兴义市国防动员基地开展军事与拓展训练。

  本次训练分为军事训练和拓展训练两部分。军事训练过程中,学员们在教官的示范、指导下,认真的进行了军姿、拉练及队列行进等常规军事训练。通过三天严格的军事训练,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大家的纪律观念。在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中,通过团队组建、领袖之旅、信任背摔、毕业墙等项目,促使学员们积极进取,发挥自己在团队协作中的作用,打破了互相之间的隔阂,建立起了对彼此的信任。

  虽然此次军事与拓展训练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但是对学员们来说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军事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更发掘了他们群策群力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6/1136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