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装甲列阵威武雄壮,誓言铿锵士气如虹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装甲列阵威武雄壮,誓言铿锵士气如虹。7月20日,海军陆战队在粤西某海训场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出征誓师大会。大会现场,战旗迎风招展,群情澎湃,战车蓄势待发,威武豪迈,官兵全副武装,壮志满怀。

  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比赛将于8月3日正式开始,8月11日闭幕。届时,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四国参赛队将就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展开激烈角逐。据了解,此次出国参赛的33名海军陆战队官兵均为首次参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比赛,是国际海军陆战队分队间的综合性比赛,旨在加强参赛国之间的军事、文化交流与合作,展示各国海军陆战队作战能力,提高参赛队员的实战技能,增进参赛国之间友谊。在去年“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中,中国海军陆战队取得三个单项第一、总成绩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摄影报道:陈冉 吴浩宇 王玮 严家罗 洪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1/117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