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毕业生故事会分享收获展望征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刘俏到、王志艳报道:“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海训下水

  本报讯 刘俏到、王志艳报道:“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海训下水。我们4人一条船,涨潮时,划2米退1米,但大家都在咬牙坚持。”讲台上,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即将毕业的学员郑浩东与师生分享军校生活的难忘瞬间。

  毕业在即,该校区为毕业学员组织了一场名为“告别母校、展望未来——我最难忘的事”故事分享会。会上,毕业学员走上讲台,通过讲述自己在军校生活中的点滴和感动,回忆过去、展望新的军旅征程。

  “曾经的风浪洗礼,教会了我们如何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磨砺了意志品质。我希望把自己的精彩回忆当作毕业礼物,与同学们分享。”毕业学员王嵘说。

  与此同时,该校区还有一份特殊的“任职训练套餐”送给毕业学员:利用网络等载体、驻地实践等契机开展心理行为训练、“兵之初”“官之初”主题授课辅导、模拟支部党员大会、与基层选调干部面对面交流等,强化毕业学员第一任职能力,帮助他们自信地走上新战位,完成从学员到军官的转身。

  “为毕业学员量身定制‘任职训练套餐’,以此,勉励大家用奋斗的青春坚守初心,书写江海传人的军人本色。”船艇动力系军政基础教研室副主任夏芸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6/1182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