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国产飞机是属于哪种型号的?上世纪90年代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前我们当地公园有一架老飞机,很小的时候就有了,旋翼早已丢失,本人87年生人,估计那个时候就有了这架飞机

  以前我们当地公园有一架老飞机,很小的时候就有了,旋翼早已丢失,本人87年生人,估计那个时候就有了这架飞机。我们哪里人都知道这架飞机,一直在公园里风吹日晒的,09年左右才移走,...

  以前我们当地公园有一架老飞机,很小的时候就有了,旋翼早已丢失,本人87年生人,估计那个时候就有了这架飞机。我们哪里人都知道这架飞机,一直在公园里风吹日晒的,09年左右才移走,可能进了博物馆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种飞机叫“直-5”直升机,它是苏联引进的,原该机是前苏联米里设计局的轻型通用直升机,后改为军用运输直升机,承担反潜作战任务;可运送12-16名武装人员,配备机枪、火箭,飞行员3名;约生产3000多架。1969年停止生产。追问运输机?真不知道当年咋弄到我们当地的,这飞机估计很有一段光荣历史了吧,应该是属于山东军区的追答直升飞机嘛,军用为主要目的,其历史就无从查起咯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31/128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