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追梦:不想故意伤到任何人不担心技犯危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场再度险胜火箭勇士也付出了库里左手中指脱臼的代价

  主场再度险胜火箭勇士也付出了库里左手中指脱臼的代价。最终凭借海啸兄弟的70分,勇士主场115-109险胜火箭,他们将带着2-0前往休斯顿,来看这场比赛勇士球员的赛后采访。

  库里首节因为抄截卡佩拉的传球,造成左手中指脱臼。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库里才重新登场,最终他得到20分5次助攻。勇士主帅科尔说:“他刚下场时手指看上去非常严重,我看着他的手指也在祈祷只是脱臼不是骨折,幸运的是就是如此。脱臼有没有对他产生影响,你可以问他。我认为他干得非常不错,可能他的三分没有投得很好,但他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库里则说:“手指很疼,不过没事,并没有骨折,我那个指头受过更严重的伤。我只需要应付疼痛,希望在周六之前,它能够好起来。”比赛中,库里甚至用他受伤的左手盖到了卡佩拉。

  比赛中格林在一次防守中伤到了哈登的眼睛,在登哥下场前,格林主动拦住他道歉。赛后格林说:“我误伤到了他的眼睛,我只想看看他。我并没有故意想伤到任何人,很多次人们都忘记了伤病是时时存在的,并不止是这场比赛。”

  相比第一场,第二场争议的哨子要少了很多。格林说:“我认为两支球队过去两天都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现在这个年代你无法无视。双方都意识到比赛焦点都集中在了犯规和吹罚上——还是上场比赛吧,我认为两支球队今天都干得不错。”

  对于今天裁判的吹罚,勇士主帅科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甚至没有意识到吹罚的存在,我不认为有人意识到了。我认为这是给裁判的至高评价,他们干得不错,这场比赛的重点都放在篮球上了。”

  科尔透露,勇士将向联盟上诉,建议他们取消追梦今天的技犯。由于跟内内轻微的冲突,格林就收到了季后赛第四个技犯。格林说:“该怎么样怎么样吧,我们拭目以待。今晚裁判吹罚地很棒,鼓励双方对抗,他们做出了应有的吹罚。看到过去两天大家都在谈论犯规的吹罚,我很难过。比赛现在变成这样了?谈论焦点成了犯规哨?”

  对于自己的技犯危机,格林并不担心:“我热爱这项运动,今晚的比赛很有意思。裁判鼓励对抗,让我们打我们享受的比赛。我并不担心技犯的事,就这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9/95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