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仇!梅西得票超50%法国足球关闭投票重提梅西税务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金球奖30人获奖名单公布之后,作为金球奖评选的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也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对金球奖的评选进行了一次网上投票

  在金球奖30人获奖名单公布之后,作为金球奖评选的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也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对金球奖的评选进行了一次网上投票。这项投票在推出几天之后,也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球迷的投票。短短的几天时间,《法国足球》发球的这项投票就有超过100万人参加。

  从起初萨拉赫独占鳌头得票超过50%,到后来梅西迎头赶上逆转萨拉赫。在几天的投票当中,萨拉赫和梅西先后占据了第一位。这也足以见得两人的人气,在阿拉伯世界里,萨拉赫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足球偶像。不过在全世界范围内,梅西的粉丝数量和支持率还是无人能敌的。

  不过就在这项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的时候,《法国足球》却突然关闭了投票通道。现在在登陆到《法国足球》的官方网站,已经看不到任何关于金球奖投票的内容了。转而看到的是对于金球奖候选人的介绍,不过在梅西的介绍下边却并不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法国足球》对于梅西的介绍指引是“税务问题”,显然这是拿梅西当年的偷税案在做文章。在梅西下边是萨拉赫的介绍,“第18位进入金球奖候选人的非洲球员”。不知道《法国足球》此举是有意为之为萨拉赫拉选票?还是故意要黑梅西呢?

  尽管梅西曾经5次拿到金球奖,但是一直以来《法国足球》杂志并不待见梅西。在今年梅西拿到金球奖的几率非常小,但是法国足球却用这样一种方式在打压梅西。作为世界足坛最权威的一项评选,虽然球迷的投票并不算数,但是法国足球既然推出了这样的投票,就不该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带节奏。

  梅西在今年拿到金球奖的几率非常低,但是看到《法国足球》如此的表现,或许梅西在以后想要再次拿到金球奖也是非常困难了。除非梅西有着超乎其他人太多的高光表现,否则想要再次从《法国足球》那里拿到金球奖,显然是不太现实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