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体测臂展排名:周琦233米列第七字母哥竟然榜上无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喜欢打篮球的人都知道,一双超长的手臂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在防守端,你可以轻易地干扰到对手

  喜欢打篮球的人都知道,一双超长的手臂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在防守端,你可以轻易地干扰到对手。NBA里那些出了名的防守悍将,如邓肯、莱昂纳德、比永博,几乎个个都是臂展过膝的怪咖。近日,美国某媒体统计了本世纪所以新秀在联合试训时臂展测量结果,前十名单如下:

  第一位:塔科-法尔。臂展达到2.49米的法尔来自中佛罗里达大学,在今年联合试训体测得出的身高、臂展、站立摸高全部打破NBA联合试训体测历史纪录。凭借着过人的身高和超长的臂展,法尔可以在几乎不起跳的情况下完成扣篮。

  第二名:穆罕穆德-班巴。班巴于去年夏天以首轮第六顺位被魔术选中,臂展达到2.38米的他,有着极好的身体天赋。但是在新秀赛季中,班巴的表现并不如预期,场均只能得到6.2分5.0篮板1.4盖帽。

  第三名:约翰-里克。约翰-里克是在2008年参加选秀的,虽然他的臂展达到了2.36米,但并没有得到在NBA打球的机会。

  第四名:鲁迪-戈贝尔。在刚刚评选出的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中,戈贝尔又一次成为其中的一员。凭借着2.35米的臂展,戈贝尔成了爵士内线的守护神。

  第五名:塞尔-塞内。塞内的臂展同样达到2.35米,但先后效力过雷霆、尼克斯的他并没有打出来。

  第六名:克里斯-马库斯。马库斯的臂展达到2.33米,但他和约翰-里克一样,没有NBA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

  第七名:周琦。周琦是在2016年参加NBA选秀的,体测数据显示他的臂展达到2.33米。超长的臂展可以让周琦在CBA称霸篮下,但薄弱的身体令他无法在NBA立足。

  第九名:波尔-波尔。波尔是传奇名宿马努特·波尔的儿子,和父亲一样,他也有一双长臂,达到2.31米。

  第十名:怀特塞德。臂展达到2.31米的怀特塞德,只要站在内线,就是一座进攻者无法逾越的大山。但是,在越来越强调空间和速度的篮球环境下,怀特塞德这样的传统内线很难成为战术重心,他在热火的挣扎也印证了这一点。

  字母哥落选这份名单相信会让很多人感到诧异,毕竟他的长臂在NBA是出了名的。资料显示,字母哥试训时的臂展为2.24米,但这是他的新秀时期的数据,完成逆生长的他现在的手臂远不止这个长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