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热火98-79战胜凯尔特人总比分暂扳成3-3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11:1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手机看视频  昨日,东区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此前总比分热火23落后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11:1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手机看视频

  昨日,东区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此前总比分热火23落后。本场比赛对于热火来讲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战,但詹姆斯整场比赛打的非常坚决,三节比赛就砍下41分,帮助热火一路领先,并在第四节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9879战胜凯尔特人,总分扳成33。詹姆斯砍下45分15篮板5助攻,韦德17分8篮板,波什替补登场7分6篮板。凯尔特人方面,隆多21分10助攻,加内特12分,皮尔斯9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