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法媒发梅西C罗创意拥吻照有人还骚气翘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足球历史上,梅西是最伟大的全能攻击手之一,C罗则是最高效的得分机器之一

  在足球历史上,梅西是最伟大的全能攻击手之一,C罗则是最高效的得分机器之一。这两个历史性的巨星处于同一时代,在足球史册上非常罕见,他们一度连续10年统治了金球奖。梅西和C罗谁更出色?《法国足球》杂志在最新一期提出了这个老问题。但《法国足球》的配图却充满了新意,梅西和C罗竟然拥吻在了一起!

  在最新一期《法国足球》杂志封面画上,梅西和C罗面对面拥抱着。两人嘴对嘴热吻,C罗左手扶住梅西的头部,梅西左手搂住C罗左肩。梅西右手则拿着一朵玫瑰花,搂在了C罗的腰上。

  C罗身高1米85,梅西身高1米70。在画中接吻时,梅西甚至翘起了脚。在拍全家福时,C罗往往喜欢翘起双脚以显得自己更高大。但在这张接吻图中,梅西却成了翘脚的人。

  《法国足球》的这张封面画,势必会引发极大的争议和关注度。梅西和C罗私交平平,两人只是保持着礼节上的同行关系。但在这张画中,两人却被画成了热恋中的同性情侣。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3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