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杂志力挺C罗再次获奖看衰梅西内马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有人认为现在谈论“金球奖”还为时尚早,那就错了

  如果有人认为现在谈论“金球奖”还为时尚早,那就错了。《法国足球》已经打响了“金球奖”评选的第一枪。在欧洲联赛的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法国足球》将本周杂志的内容定为了“金球奖”的竞争,而从这一期的内容来看,这家组织评选“金球奖”的杂志是全力支持C罗的。

  《法国足球》将这一期的封面献给了C罗,同时打出了“谁能击败C罗”的标题。而杂志还为C罗撰写了一篇特别报道,文中谈到了C罗代表皇马以及葡萄牙国家队,在个人和集体两个层面取得的成功。此外,《法国足球》还点出了C罗在最近对拜仁慕尼黑和马竞的比赛中打入的8个进球。

  《法国足球》写道:“一如既往地,欧冠最后阶段的比赛将决定金球奖的评选结果,而和往常一样,C罗又在关键时刻建功立业,他在对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C罗已经将过去痴迷的数据放到了一边,比如欧冠最佳射手的荣誉。这个春天,C罗找到了充沛的体能和进球的嗅觉。”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法国足球》这是忽略梅西,力挺C罗。在《法国足球》看来,巴萨欧冠1/4决赛被淘汰,对梅西和内马尔来说是难以挽救的劣势。该杂志写道:”梅西连续两年未能参加欧冠半决赛,上一位没有参加欧冠半决赛获得金球奖的球员是卡纳瓦罗。那是2006年,意大利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梅西情况并非如此,至少今年不是。”(伊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