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功夫少侠”李增威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勇夺两枚金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武动世界2019年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6月16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隆重举行,本届比赛是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300余支代表队参加

  武动世界2019年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6月16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隆重举行,本届比赛是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300余支代表队参加。

  据悉,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

  此次比赛设:个人赛,对练和集体赛、三大项。参赛之前,李增威被选入福建省武术代表队并开始参加集训。在这次云集国内外诸多武林高手的比赛中,李增威顶住压力,成功拿下男子少林拳,扑刀、两枚金牌。这次参赛除了是运动员之外,李增威还有一个身份是福建省武术代表队教练员。不仅自己要有超强的战斗力,还得带好本次参赛的运动员们。

  李增威说:今后有机会还会多积极参加一些高规格的赛事,在比赛中将中国民族传统武术发扬光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3/1099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