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巴萨多年不拿欧冠梅西应该负责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马卡报报道,荷兰名帅范加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应该为巴萨最近几年的欧冠淘汰负责

  据​马卡报报道,荷兰名帅范加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应该为巴萨最近几年的欧冠淘汰负责。

  自从1415赛季,也就是msn组合的第一个赛季之后,巴萨就没有再染指过欧冠冠军。无论球队在转会上的投入多么大,他们都没能再次闯进欧冠决赛。范加尔认为,梅西需要为此负责。

  “我认为梅西应该好好想想,为什么他这么长时间都没拿过欧冠了。”范加尔说,“我很欣赏他作为一个球员个体的能力,但他为什么连续五年无缘欧冠冠军呢?作为一个队长,他应该问问自己这个问题。”

  “巴萨的阵容出色,可是在欧冠中的表现却是那个样子。我认为梅西对此需要负责任。瓜迪奥拉曾经带巴萨拿了欧冠,因为他有梅西,但没有让梅西自由发挥。梅西需要根据球队的需求调整踢法,必须这样。”

  对于今年夺冠的利物浦,范加尔表示他们可能没有梅西这样的个人天才,但有非常出色的团队球员:“米尔纳是最好的团队球员之一,他在欧冠决赛里分别踢了中场和后卫。能够在32岁这个年纪有如此发挥真的很棒。”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29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