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高新区第三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9日下午,以“率先争先,追梦奋进”为主题的昆山高新区第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6月29日下午,以“率先争先,追梦奋进”为主题的昆山高新区第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届运动会将持续至10月,设有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柔力球等18个体育竞技项目,共吸引全区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自2011年以来,昆山高新区体育运动会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体育运动会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中,将举办游泳、城市定向、柔力球等一系列体育赛事。

  据介绍,近年来,高新区积极参与全市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比赛,年均参加活动场次约30次;村、社区举办各类体育活动年均20次左右;高新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开设项目达20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3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