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多联机空调系统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多联机空调系统采购项目于2019年06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院郑州市劳动大厦院内二楼)依法进行开标、评审,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审标准和方法进行了评审,现就本次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5、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等政府采购政策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多联机空调系统采购项目于2019年06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院郑州市劳动大厦院内二楼)依法进行开标、评审,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审标准和方法进行了评审,现就本次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5、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等政府采购政策。

  2019年05月24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公开发布。

  评审地点: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院郑州市劳动大厦院内二楼)

  参考原国家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计算基数(以成交金额为基数)和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规定计算,由中标人支付,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47797.82元。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陇海路与工人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郑州市创业指导中心院内办公楼二楼)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质疑函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30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