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续约塔迪奇至2023年上赛季56场36球24助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阿贾克斯宣布续约塔迪奇,双方将签约至2023年,届时塔迪奇将年满34岁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阿贾克斯宣布续约塔迪奇,双方将签约至2023年,届时塔迪奇将年满34岁。上赛季,在欧冠状态火热的塔迪奇一度惊讶全欧,他是阿贾克斯击败皇马的首功之臣。

  塔迪奇上赛季与皇马的欧冠次回合里,一个人完成2传1射,活生生在伯纳乌逆转皇马。尤其是塔迪奇的第二个助攻,马赛回旋过掉了皇马后卫并完成直塞,齐达内的成名绝技羞辱了皇马防线。

  上个赛季,塔迪奇共出场56次,贡献36球并助攻24次,已经是阿贾克斯不可或缺的杀手。塔迪奇2018年夏天刚刚加盟阿贾克斯,转会费只有1140万欧元。

  阿贾克斯在欧冠掀起青春风暴后,队内的青年才俊都被豪门盯上,德容已经8400万欧元加盟巴萨,而德利赫特基本将确定加盟尤文图斯。塔迪奇将作为阿贾克斯的老将财富继续留队。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阿贾克斯与塔迪奇已取得共识:2023年后塔迪奇将继续留在俱乐部,他将在未来青训营从事教练相关工作,至少待到2026年6月30日。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米兰城的红黑队长罗马尼奥利。这名眼下只有23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8月成为球队的队长。新赛季至今,AC米兰在11轮联赛过后,位于积分榜的第4名。跻身欧冠区,距离回归昔日的顶级舞台,正在慢慢接近。沿着前辈的脚步,23岁的罗马尼奥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队长在足球场上,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4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