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提醒:罗森博格曾在资格赛2战林菲尔德不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 欧冠资格赛共三轮,每轮都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总比分高的球队出线进入下一轮;直到三轮过后,获胜的球队进入附加赛;本场赛事是第一轮首回合的争夺

  • 欧冠资格赛共三轮,每轮都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总比分高的球队出线进入下一轮;直到三轮过后,获胜的球队进入附加赛;本场赛事是第一轮首回合的争夺。

  • 林菲尔德是北爱超的传统豪门,球队曾在09/10-13/14的5个赛季中连夺4座联赛冠军奖杯,但随后连续4年无冠,直到上赛季才时隔四个赛季重新取得久违的冠军。

  • 北爱超要到8月10日才开始新赛季,还有足足一个月时间,林菲尔德目前重点是本次的欧冠资格赛。不过他们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糟糕,连续输给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马瑟韦尔以及圣约翰斯通,惨遭3连败。

  • 在上赛季的北爱超中,林菲尔德在33轮常规赛打进70球,是两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2.12球),进攻能力出色。

  • 而防守方面,林菲尔德更是上季北爱超常规赛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33轮仅丢掉22球,比进攻还要出色。不过,在最近的热身赛3连败中,他们场均被攻入3球,其防线在欧洲强队面前值得商榷。

  • 值得一提的是,林菲尔德是一支主客场表现均衡的球队,但相对而言,主场发挥更为稳定,上赛季16轮常规赛主场仅有1负,场均打进接近2.5球的火力相当凶猛。

  • 罗森博格是挪超的绝对豪门,他们自2015赛季开始连续4个赛季斩获联赛冠军,上赛季不但成功卫冕,在杯赛中亦收获冠军,拿到国内赛场的双冠王。

  • 2019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罗森博格开局超级不顺,前8轮联赛仅获1场胜利,一度处于降级区。但最近重新找回状态,上周客场3-2险胜兰黑姆后,取得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仗,排名也上升至第7位。

  • 值得一提的是,罗森博格本赛季遭遇滑铁卢,皆因他们攻击力大幅下滑,至今联赛场均打进1.07球排名倒数第5,知名球星本特纳犹如玻璃人早已不堪重任,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索德伦德目前在联赛中也仅斩获3球。

  • 与此同时,罗森博格防守表现也退步明显,作为上赛季联赛中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他们今季到目前为止场均失1.21球,14轮联赛有多达9场有失球。

  • 而罗森博格主场表现还算面前得以保持,但客场就不敢恭维,至今7轮联赛客战录得2胜1平4负的平庸战绩,期间共只打进6球,客场表现萎靡。

  • 上赛季的欧冠资格赛,罗森博格通过了第一轮的考验,但在第二轮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10/11赛季的欧冠资格赛第二轮中交手过,当时罗森博格客场0-0战平林菲尔德,而主场则2-0完胜,两场一球不失淘汰对手晋级。

  • 林菲尔德是上赛季北爱超中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0.64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