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曼城距离欧冠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是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中,曼城淘汰,很大程度上便是曼城的后防线发挥不稳定,而且平均身高较低

  在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中,曼城淘汰,很大程度上便是曼城的后防线发挥不稳定,而且平均身高较低。在争高球和二点球方面有所欠缺。曼城中前场阿奎罗是173cm,斯特林170cm,热苏斯175cm,萨内183cm,B席尔瓦173cm,可以说基本上全部是小个子,所以锋线上争夺高球不占优势,如果马奎尔加盟,那么无疑会补充球队的平均身高和定位球的能力。

  2018年世界杯,马奎尔作为英格兰队的主力中后卫奉献了一球一助攻的数据,可以说是英格兰能够闯入四强的绝对功臣。马奎尔出生于1993年,目前是26岁的黄金年龄,可以说非常适合加盟曼城,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黄金时期奉献给曼城俱乐部。

  马奎尔作为英格兰本土中后卫,如果搭档斯通斯,那么将会是最好的搭档,两个人将会无缝对接,如果搭档拉波尔特也会让球队的后防线平均身高更加的稳固,毕竟马奎尔194cm,与范迪克一样的身高确实是中后卫最好的材料。

  曼城的定位球一直是球队的软肋,如果马奎尔加盟,那么曼城的角球和任意球就会成为另一大杀器。所以马奎尔是曼城的阵容中最后一块需要补强的拼图。

  其实作为曼城俱乐部来说,如果没有英格兰本土的球星或者中坚力量是无法在英超联赛中获得更多的球迷的。毕竟英格兰是一个高傲而固执的国家,他们对于英格兰本土球员作为领袖有着非常根深蒂固的执念。

  比如阿森纳的亚当斯,比如利物浦的杰拉德、亨德森,比如曼联的费迪南德、斯科尔斯卡里克,比如切尔西的兰帕德、特里。所以说曼城想要有欧冠冠军之像,必须有自己的英格兰本土的领袖,而马奎尔恰恰是这样的领袖级别的球员。

  目前马奎尔的身价并不高在6000-7500万欧元左右,这对于目前英超范围内顶级中卫来说,价格不算高。因此对于曼城这样财大气粗的豪门俱乐部来说,这个价格买一个领袖级别的中卫实在是太过于便宜。

  本赛季曼城拿到了英超联赛的两连冠,但是在最想要突破的欧冠联赛折戟沉沙,因此下个赛季球队势必希望在欧冠联赛中有所突破闯入四强甚至决赛。

  所以曼城距离欧冠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可能是马奎尔这一级别的中卫,蓝月亮究竟能否补足自己的短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2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