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球迷捣乱?半数球迷看好曼联进欧冠还有15%认为能夺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曼联这些年的成绩真的是太低迷了,球队阵容上三条线及主教练都是问题重重,防守糟糕、组织不行、进攻也糟糕,再加上菜鸟教练索尔斯克亚,这支曼联怎么看都很难进入前四,更别谈争冠了,曼联的历史太辉煌了,一旦遇到了低谷,很容易迷失在追求辉煌的道路上,静不下心来!  其实曼联真该跟利物浦学习,也许这就涉及到高层管理水准了!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

  曼联这些年的成绩真的是太低迷了,球队阵容上三条线及主教练都是问题重重,防守糟糕、组织不行、进攻也糟糕,再加上菜鸟教练索尔斯克亚,这支曼联怎么看都很难进入前四,更别谈争冠了,曼联的历史太辉煌了,一旦遇到了低谷,很容易迷失在追求辉煌的道路上,静不下心来!

  其实曼联真该跟利物浦学习,也许这就涉及到高层管理水准了!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但无论出于多么低谷,利物浦在转会上都是有条有理,绝对不是随意砸钱的,最终球队才拿到了第6个欧冠,才有了今日的辉煌,英超双巨头的存在!也许就如曼联球迷是或的“三德子不滚,曼联没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29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