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新积分榜:前三最稳定鲁能第四保级区后三位压力最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全部结束,恒大5-0富力,泰达3-3大连,人和1-4申花,华夏幸福2-2天津天海,建业0-0卓尔,鲁能3-0佳兆业,斯威2-2上港,苏宁1-0国安

  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全部结束,恒大5-0富力,泰达3-3大连,人和1-4申花,华夏幸福2-2天津天海,建业0-0卓尔,鲁能3-0佳兆业,斯威2-2上港,苏宁1-0国安。

  鲁能和佳兆业的比赛,第15分钟,德尔加多角球传中造成塞尔纳斯乌龙。第23分钟,格德斯射门被扑,费莱尼补射建功。第52分钟,周海滨远射造成门将脱手,佩莱补射破门。

  华夏幸福和天海的比赛,比赛第49分钟,天海新援莱昂纳多远射世界波破门。第54分钟,董学升门前巧射破门,华夏幸福扳平比分。第8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头球破空门。第9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门前抢点扫射绝平比赛。

  人和与申花的比赛,第5分钟,曹赟定助攻金信煜破门。第21分钟,申花角球进攻,蒋圣龙抢点破门。第38分钟,申花门将陈钊将球开到前场找到莫雷诺,后者突入禁区破门。第58分钟,钱杰给禁区内手球犯规,迪奥普主罚点球命中,人和扳回一球。终场前,申花前场反抢打反击,钱杰给破门帮助申花锁定胜局。

  重庆斯威和上港的比赛,上半场费尔南迪尼奥上演连过5人破门好戏,下半场奥斯卡制造元敏诚乌龙,阿瑙托维奇头槌斩获中超首球,大摩托造点,卡尔德克点射扳平比分。

  苏宁和国安的比赛,上半场特谢拉造点,埃德尔主罚命中帮助苏宁取得领先,下半场国安展开围攻,但都没有攻破苏宁的大门。

  截止到第19轮,恒大49分,国安48分,上港47分,恒大国安上港继续保持在中超前三的位置。鲁能34分,排在第四。排在后三位的佳兆业、天海和北京人和本轮都未赢得比赛,保级压力依然很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