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是不是有一次无证驾驶事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年11月3日,孙杨在杭州涉嫌无证驾驶一辆卡宴与公交车相撞,造成一起交通事故。

  2013年11月6日上午,中国游泳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队通报了对孙杨的处分决定,暂时取消孙杨游泳国家队队员资格,具体包括:暂不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暂不参加国家队集训、不代表国家队参加社会活动和商业活动。

  继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做出三停的处罚之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2013年11月7日宣布,将对孙杨在国家队内停赛、停训并停止商业和社会活动。

  2014年3月19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解除对孙杨停训和解除扣发津贴的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酌情批准孙杨正式参加集训。随后,孙杨正式回归国家队训练。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没有,这是代言一个汽车品牌的时候试驾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8-10展开全部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30/1283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