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宣布孙杨听证会将公开审理近20年来第一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CAS宣布将推迟到至少10月底,具体原因是应其中一方的个人要求推迟,具体是WADA、孙杨还是FINA要求推迟的,CAS并未明确公布

  CAS宣布将推迟到至少10月底,具体原因是应其中一方的个人要求推迟,具体是WADA、孙杨还是FINA要求推迟的,CAS并未明确公布。

  另外CAS宣布应孙杨方的要求,案件听证会将公开进行,这也是自1999年公开审理荷兰游泳名将德布鲁因上诉案件后,时隔近20年第二次将听证会进行公开,值得一提的是在那次公开审理中,被怀疑在药检尿样中做手脚的德布鲁因提出上诉,但最终CAS裁决她败诉并遭到禁赛。

  由于CAS在声明中的措辞比较含糊,推迟的原因、提出推迟的当事人以及具体推迟的时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多家外媒猜测听证会最早也要到11月才有可能开庭,CAS采纳孙杨方面的提出的要求进行公开审理,已经可以看做是孙杨的一次胜利,不过由于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时间紧迫,听证会越晚进行恐怕对于孙杨的备战越加不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31/1286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