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城市更新北京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COSS 2019)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

  2019年6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COSS 2019)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将持续一天半,参展面积达2500平方米,参展企业和项目达68家,邀请了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以及10000名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参观参会。

  26日同期,第十一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盛大举办,主题为: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来自500家开发商和运营商、渠道商、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物业管理、代理经纪、门窗幕墙、建材企业等地产界、金融界、学术界及互联网专家、政商学届精英及新闻媒体超过2000位嘉宾出席,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6月27日,根据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议程安排,会议参观考察环节城市更新北京行顺利进行。60余位参会嘉宾、会员企业、理事单位代表,在组委会的带领下,对北京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城市更新项目进行了实地的参观考察。

  城市更新北京行第一站是四惠东原来的华润饭店改造而来的华润时代中心,已经成功焕新成为一个TMT智慧产业示范区;第二站是位于东风北桥的东枫德必WE人工智能创新基地。

  华润时代中心前身为北京华润饭店,现为集办公、商业、共享办公空间、多媒体体验厅和会议中心于一体的TMT智慧产业园区,并提供产业发展政策支持、资源对接等深度服务,打造北京传媒走廊核心、CBD东地标性商务高地。

  顺应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需求,华润置地将它升级打造成一个智慧型产业园区,基于智慧化、产业化、平台化、生态化的核心理念,开创全新高品质商务平台运营。华润时代中心定位为北京CBD的TMT智慧产业示范区,总建筑面积9.57万㎡。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顺应市场发展,打破租赁+物业的传统运营模式,构建资产管理+商务平台运营的全新运营模式,以智慧化、产业化、平台化、生态化为核心价值深耕商务运营理念。而华润时代中心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商办新纪元起笔之作,顺应城市更新,势必成为北京CBD又一巅峰地标。

  东枫德必WE人工智能创新基地是德必集团2018年最新推出的WE系列作品,也是德必北京城市公司在首都的第三个产业园区。

  园区坐落于东四环朝阳公园、望京商圈、燕莎商圈、CBD商圈、第三使馆区辐射地带,是东四环办公商务圈新地标。园区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由11座半围合式独栋组成,2000-9000平米独栋可供企业选择,单体独栋配有瞻星屋顶花园,纵横灵动空间布局、私享花园,让企业尽情创造办公全新未来。

  东枫德必WE作为首农集团与德必集团共同打造的首家旗舰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也是第一个全面应用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的园区,wehome平台将为东枫德必WE的产业服务和客户入驻体验,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实现让办公更智能,让服务更人性,让资源更集聚,让信息更通畅,不但让园区企业享受便利的服务环境,更极大提升园区办公人群幸福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7-05/113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