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乌军事行动正酣俄罗斯悄悄竖起大批导弹北约军舰均在射程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美国为了给乌克兰撑腰,拉拢北约多国在黑海举行了一场名为“海上微风-2019”的军事演习

  近日美国为了给乌克兰撑腰,拉拢北约多国在黑海举行了一场名为“海上微风-2019”的军事演习。据了解,这次“海上微风-2019”军事演习,出动了30多艘军舰、20多架军机、以及3000多名士兵,算得上是一次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活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海上微风-2019”开展的同时,俄罗斯也展开了导弹测试,在北约演习的区域附近,竖起了大批导弹。

  据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近日克里米亚半岛展开了一次反舰导弹演练,俄罗斯防空部队使用“舞会”和“堡垒”等多款岸防导弹系统,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活动。众所周知,俄罗斯的“舞会”和“堡垒”岸防导弹系统,是专门打击大型水面舰艇的武器。此次,在北约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时候,俄罗斯展开导弹演练,其目的不言而喻。

  据悉,俄罗斯部署在克里米亚的这些反舰导弹系统,其作战半径能覆盖大半个黑海,也就是说,这次北约出动的军舰,全部都在俄罗斯反舰导弹的射程范围之内。所以这次北约为乌克兰撑腰,在黑海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根本就没有给俄罗斯带来任何压力。反而是俄罗斯的这次导弹演练,给北约方面带来了不少的压力。所以说这次北约为乌克兰举行的撑腰活动,算是彻底的失败了。

  据俄罗斯国防部透露,对于这次“海上微风-2019”军事演习,俄军展开了严密监视,在英国的“邓肯”号驱逐舰进入黑海海域的时候,俄罗斯黑海舰队就对其展开了监视活动。而除了英国的军舰之外,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的一些军舰,也都在俄罗斯海军的监视范围之内。此次,“海上微风-2019”军事演习的一举一动,都在俄罗斯的掌控之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