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获东亚军事强国支持第一次装备隐身军舰:1艘军舰超全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在韩国帮助下,菲律宾海军实力得到了快速发展

  近期,在韩国帮助下,菲律宾海军实力得到了快速发展。近日,韩国更是为菲律宾海军,建造了1艘具有隐身外形的护卫舰。这是菲律宾在2016年向韩国订购的2艘护卫舰当中的第一艘。

  这艘护卫舰被命名为何塞.里萨号,排水量2600吨,不包括武器和电子系统,2艘护卫舰价格为3.11亿美元。配置包括1门76毫米舰炮,2座30毫米速射炮,2座4联装海星式反舰导弹,以及2座点防御近程防空导弹系统,同时还有2座鱼雷发射管。

  在护卫舰上专门有机库,可以搭载1架直升机,航程为4500海里,最大速度25节,采用4台柴油发动机。何塞.里萨号是菲律宾海军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军舰,在旗舰只是70年代美国海巡船,海军主力还是40年代简易版护航驱逐舰的菲律宾海军当中,何塞.里萨号护卫舰,1艘船的战斗力就已经超过了整个菲律宾现役海军力量。

  同时,韩国还赠送了菲律宾1艘经过改装的浦项级护卫舰。浦项级护卫舰建造于80年代后期,在2016年从韩国海军退役。总体来说,防空和反舰能力比如薄弱,突出炮战能力和反潜能力,这主要与浦项级护卫舰在韩国海军当中的角色和所要面对的假想敌有关。

  浦项级护卫舰武器包括1门76毫米炮,2座双联40毫米舰炮,对空搜索雷达,美国雷声公司的AN/SQS-58舰壳声呐,以及2座三联装鱼雷发射装置。另外,菲律宾海军人员将到韩国接受13个星期的操舰和使用武器训练。

  近期,菲律宾海军还增加了3艘导弹艇,但是武器就只有长钉型反坦克导弹。总体来说这些军舰的到来,将会增强菲律宾海军近海巡逻和打击海盗的能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6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