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联军摧毁胡塞武装6个军事目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0日摧毁胡塞武装设在也门首都萨那的6个军事目标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0日摧毁胡塞武装设在也门首都萨那的6个军事目标。

  据沙特阿拉伯通讯社援引联军发言人的线日早晨空袭位于萨那的胡塞武装目标,摧毁5个防空站和一个导弹储存库,以阻止胡塞武装发展“危及平民安全、航空安全的军事能力”。

  这位发言人强调,空袭胡塞武装目标符合国际法,联军在执行行动时采取预防程序和措施,保护目标地点附近的平民。

  “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开幕 狙击精英同场竞技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芈金王涛)“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18日在燕山深处武警某训练基地开幕,来自白俄罗斯、中非、匈牙利、以色列、巴基斯坦等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军警宪同类部队的100余名狙击精英展开同场竞技。这是中国人…【详细】

  海军芜湖舰参加突尼斯海军成立6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人民网突尼斯10月18日电当地时间10月16日,突尼斯海军成立6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在突尼斯湾举行,海军第30批护航编队芜湖舰参加海上阅舰式。此次阅舰式是突尼斯海军首次举办的阅舰式。 上午11时许,在领航舰突尼斯海军“西法克斯”号近…【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1/117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