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突然开火多枚导弹飞向伊朗军事基地伊军弹药库被炸成废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19世纪英国凭靠着自身强大的军事能力在全球占领了很多殖民地,因此被称为“日不落地帝国”

  众所周知,19世纪英国凭靠着自身强大的军事能力在全球占领了很多殖民地,因此被称为“日不落地帝国”。但是两次世界大战突然爆发,导致英国工业、军事等方面遭到巨大损失,导致国内经济处于严重崩溃地步。如果不是收到美国的帮助,也许英国可能会落败成为“小国”。如今英国非常不安分,不仅对他国内政指手画脚,还非法展开军事行动。

  据媒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军方突然出动在地中海地区的45型护卫舰“邓肯号”,并向叙利亚境内伊朗军事基地发射多枚导弹,随后表示两处伊朗导弹库被炸成废墟,目前伊朗并未作出回应。而针对英国展开的行动俄罗斯表示,这是一种冲动报复,英国有可能会遭到伊朗方面的报复。

  这次英国向伊朗开火的原因是在7月19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表声明表示,由于英国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行驶的时候“不遵守国际海事法律法规,因此对其进行扣押,随后英国外交部作出回应称,伊朗的行为我们无法接受。伊朗之所以这样做其目的是在7月初英国皇家海军突然扣押正在直布罗陀海峡航行的一艘伊朗油轮,并表示伊朗向叙利亚运送石油的举动违反了欧盟对叙利亚实施的制裁,随后伊朗要求英国尽快释放油轮,不然的话将会展开报复行动,但英国方面并未作出任何行动。因此伊朗军方展开各种威胁行为,最终在压力下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在7月13日与伊朗外长扎里夫进行通话表示,“如果伊朗能保证该油轮不是运往叙利亚的,那么英国将无条件释放油轮”。在面对英国提出的无理条件下,伊朗表示在任何情况下伊朗政府都将会采取一切方式继续出口石油。

  要知道现在伊朗局势极其不稳定,如今英国又突然对伊朗军事基地展开袭击,很有可能会加重影响双方的谈判进程,而美国也许会利用英国,到时候英国想要从泥潭中走出来也不太可能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6/118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