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事实力远强于巴基斯坦为什么巴基斯坦还这么强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此“大正”想说的是“巴基斯坦为什么不可以对印度强硬?”印巴分治后,巴基斯坦和印度积累了那么多仇怨,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和印度处于战争状态,巴基斯坦(巴铁)怕过印度吗?  下面“大正”就具体分析巴基斯坦为何一直要对印度强硬的原由,虽然印度整体实力确实比巴铁强

  对此“大正”想说的是“巴基斯坦为什么不可以对印度强硬?”印巴分治后,巴基斯坦和印度积累了那么多仇怨,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和印度处于战争状态,巴基斯坦(巴铁)怕过印度吗?

  下面“大正”就具体分析巴基斯坦为何一直要对印度强硬的原由,虽然印度整体实力确实比巴铁强。

  今天印度和巴基斯坦从印巴分治以来一直处于战争、对峙的状态,其实是历史遗留问题,本来两国都曾同属于英属印度殖民地,但英国殖民者撤离后,搞了个“蒙巴顿方案”(印巴分治方案),分治原因是巴基斯坦这边的穆斯林不想再和印度教徒再待在一个国家了,而在具体土地划分下,却留下一个大难题,就是克什米尔地区归属问题。

  之后英国殖民者撤离不管了,留着印度和巴基斯坦一直围着克什米尔地区争夺,而后打了三次印巴战争,结果是互有胜负,印度也不是想象的那样占据绝对优势。

  在南亚这个地盘上,真可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没有多强的国家,结果这个“猴子”的角色落到印度人身上,毕竟印度算是“黑猩猩”级别的“猴子”,没事欺负一下尼泊尔、不丹这样小国家是没有问题的。

  巴铁可是一个中型的人口大国,人口近2亿,发展程度也和印度一样,“猴王”印根本没有哪个实力对巴基斯坦形成碾压优势,虽然印度一直认为巴基斯坦是印度的一部分,但也只能YY而已,想要发动不死不休灭国战争,战争没有打完,可能印度就四分五裂了。

  巴基斯坦是我们的“老铁”,为老铁撑腰理所应当。巴基斯坦还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有核国家,一旦掌握这个终极武器,印度人军事就是再牛,也只能投鼠忌器,只能在梦里做着“收复巴基斯坦的美梦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7/118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