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事演习将特朗普和内塔尼亚胡为假想敌靶子被射的弹痕累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伊朗塔西姆通讯社发布的照片显示,伊朗军队正在演习中,演习的敌人目标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伊朗塔西姆通讯社发布的照片显示,伊朗军队正在演习中,演习的敌人目标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据了解,伊朗媒体发布的照片来自特殊的猎枪射击比赛,大约100名士兵参加了比赛。

  伊朗媒体发布的大多数照片都是士兵们的标准训练,例如从不同距离的各种障碍物后面射击,但值得注意的是,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为假想敌的靶子被子弹打的弹痕累累。

  根据塔西姆的说法,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评估参加者在靠近战场的情况下射击和从事各种位置的准备情况和技能”。

  在参赛者中,有20人参加了比赛的最后一轮。没有关于谁赢的报道。然而,特朗普和内塔尼亚胡的相貌显然已不复存在。

  这三个国家之间的紧张局势已经酝酿了几个月,在6月底时差点爆发全面的军事冲突,特朗普被认为在开始前几分钟取消了对伊朗的空袭。内塔尼亚胡和特朗普长期以来都指责伊朗违反了2015年核协议,他们谴责该协议是一个错误。

  伊朗否认违反了该协议的条款,该协议旨在阻止伊朗未来的核计划,以换取降低经济制裁。然而,随着美国重新实施经济制裁,而核协议的其余签署国未能履行其维持贸易联系的承诺,伊朗最近几周开始测试该协议的限制,增加了其改进的核材料数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7/118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