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季后赛场次数排名:第一名曾04秒绝杀马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本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各队都只剩1-2场的比赛了,马上将迎来更加精彩,激烈的季后赛,这次的季后赛,加盟湖人队的詹姆斯连续13年来首次缺席了,对于球迷来说,又缺少了一个看点,看不到詹姆斯在季后赛的“全力詹”模式了,NBA收视率也会受到打击,不过 即便是詹姆斯今年缺席了季后赛,他的一些季后赛数据也让其他球员无法超越

  NBA本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各队都只剩1-2场的比赛了,马上将迎来更加精彩,激烈的季后赛,这次的季后赛,加盟湖人队的詹姆斯连续13年来首次缺席了,对于球迷来说,又缺少了一个看点,看不到詹姆斯在季后赛的“全力詹”模式了,NBA收视率也会受到打击,不过 即便是詹姆斯今年缺席了季后赛,他的一些季后赛数据也让其他球员无法超越。

  我们今天来说说NBA历史上打季后赛场次最多的有哪些球员,这份排名前五的名单,给大家一一介绍下。

  排名第一的“老鱼”费舍尔,曾经有过辉煌的0.4秒绝杀,在2004年的西部半决赛湖人对马刺的比赛中,生涯先后效力了湖人,勇士爵士雷霆独行侠,总共打了259场季后赛,其中胜场数161场,费舍尔季后赛随湖人拿到了5座总冠军。

  排名第二的邓肯参加了251场季后赛,季后赛胜场数有157场,邓肯19年职业生涯都贡献给了马刺,每年都进入了季后赛,6次打入总决赛,拿下五次的总冠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