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根据影响力重新排名nba历史十大巨星:詹姆斯第三科比第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历史上有很多远古大神,他们的数据和荣誉也是远远超过现代的球星,所以只要是对NBA历史数据统计的排名那些远古大神都会有名次

  NBA历史上有很多远古大神,他们的数据和荣誉也是远远超过现代的球星,所以只要是对NBA历史数据统计的排名那些远古大神都会有名次。近代的篮球开启者乔丹也是在苦苦的坚持着,詹姆斯和邓肯这样的篮球巨星跟远古大神的数据还是有些差距的,这就是因为历史原因和规则的不同引发的。就影响力和传播度来说乔丹、艾弗森、麦迪、科比、邓肯还有詹姆斯等巨星为NBA做出来不可磨灭的贡献,对篮球的影响度也是远远超过远古大神的数据的。

  对此,美国的媒体也是根据NBA巨星的数据、荣誉和影响力,重新制定了一份NBA历史十大巨星的排名。

  马刺王朝的建立者邓肯,在新秀赛季就打出了两位数的数据进入了全明星,职业生涯获得了五个总冠军,两个MVP还有三个FMVP,十五次最佳防守阵容,十五次全明星,最后NBA历史第一大前锋的名头也是非他莫属。

  拉塞尔就是远古大神的代表性人物,职业生涯获得了十一个总冠军冠绝NBA历史长河,总冠军戒指十个指头都戴不下还有一个需要戴在脚趾上,五次MVP和十五次全明星,篮板总数是历史第二,数据称王的NBA历史篮球巨星。

  伯德的各项数据也是刷爆了联盟,职业生涯场均得分24.3篮板10助攻6.3,命中率49.6%,罚球命中率更是达到88.6%,还有三个总冠军,三个MVP,两个FMVP,十二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个人数据简直就是极致。

  大鲨鱼奥尼尔的总得分数是NBA历史第六的,盖帽和篮板是历史第三,罚球的次数更是第一,获得一次MVP,三个FMVP,入选十一次最佳阵容,十五次全明星阵容,三次全明星MVP。这就是现代篮球巨星的代表人物,在内线的统治更是无人打破。

  就单场一百分的数据就能让大神张伯伦在NBA历史各类的榜单上留名,张伯伦是获得两个总冠军,四次MVP,一次FMVP,十三次全明星阵容,十一届的NBA篮板王,十一届的最佳阵容,七届的得分王和一届的助攻王。这就是NBA历史上各项数据的大神,后人不管是如何努力只能是望着这个数据感叹!

  NBA历史上第一组织后卫就是魔术师,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是19.5分7.2篮板11.2助攻,获得五次总冠军,三个MVP,三个FMVP。两次全明星MVP。湖人的名宿一生数据无数,但是儿子却是个gay自己还喜欢打扮成女性,看起来很凄凉。

  远古大神的天勾贾巴尔肯定是少不了的,生涯得分38387联盟之最更是足够他吃够各项排名,获得了六次总冠军,六个MVP,两个FMVP,十五次的最佳阵容,十一次的最佳防守阵容,十九次全明星阵容,这简直就是NBA历史上一个漏洞的存在,不给人留活路。

  当今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对NBA的影响程度和传播力度,都是非常高的,也是NBA唯一一个凭着自己的力量多次的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获得了三次总冠军,四个MVP,三个FMVP,两次的全明星MVP,十三次的最佳阵容,六次最佳防守阵容,最重要的是詹姆斯现在还是很生猛,稍微发力就能拿下50+10+8的数据,他的地位还是有上升的空间。

  湖人的大哥科比,他在湖人地位仅次于魔术师,获得了五个总冠军,一次MVP,两个FMVP,十五次进入最佳阵容,十二次最佳防守阵容,十八次的全明星阵容,四次全明星MVP。但是黑曼巴对NBA的贡献不止这些数据,更加重要的是那种永不服输的性格感染了无数的观众,带给NBA的市场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篮球之神的乔丹就更不用说了,无论是数据还是影响力都是无人能比的,近代篮球的奠基人他将NBA推向了全世界。乔丹一共获得了六次总冠军,五个MVP,六个FMVP,十次得分王,三次抢断王,十次最佳一阵,还有九次最佳防守一阵,三个全明星MVP。这样的荣誉至今无人超越,这句话就是对乔丹最好的诠释,“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7/1005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