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BA季后赛排名分析和对决预测!明朗的东部VS混乱的西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NBA常规赛将会在11号结束比赛,目前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球队都在西部,他们还在争夺最后排名和主场优势

  2019年NBA常规赛将会在11号结束比赛,目前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球队都在西部,他们还在争夺最后排名和主场优势。下面我们将预测每支球队的最终排名和季后赛第一轮对决的结果!

  篮网队目前处于第6的位置,他们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热火队,热火队为了季后赛会付出全部,但是我还是看好篮网队赢下这场比赛。

  魔术队处于第7的位置,他们和篮网队的成绩相同,他们最后的一场比赛是客场对阵乔丹的球队。他们仅比活塞队领先1场,但是活塞队拥有决胜局。

  底特律活塞现在落后于篮网队和魔术队,他们目前排名第8的位置,还剩下2场比赛,对手都是季后赛之外的球队(主场对阵灰熊和客场对阵尼克斯),这两场比赛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应该都能取得胜利。

  迈阿密热火队几乎出局。他们需要赢得最后2场比赛,加上活塞必须输给灰熊和尼克斯,这看起来基本不可能实现。

  (1)密尔沃基雄鹿 VS 底特律活塞(8) (2)多伦多猛龙队 VS 奥兰多魔术队(7)

  对阵预测: 雄鹿队 4 : 0 活塞队 对阵预测: 猛龙队 4 : 1 魔术队

  (3)费城76人队 VS 布鲁克林篮网队(6) (4)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5)

  对阵预测: 76队 4 : 2 篮网队 对阵预测: 凯尔特人队 4 : 2 步行者队

  西部季后赛的球队早早都确定下来了,但是他们的排名要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确定下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