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关键排名公布保罗力压詹姆斯排第17比0领先库里哈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第一和第二阵容的评选结果之后

  在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第一和第二阵容的评选结果之后。NBA对现役球员入选防守阵容的次数进行了排名,令人吃惊的是,虽然火箭队的1.6亿当家巨星无缘率队打进西部决赛,但他入选防守一阵的次数,仍然高居全联盟第一。

  统计结果表明,保罗曾经7次入选过NBA的第1防守阵容,高居所有球员的第1名,而且他除了在2008到2009赛季第1次入选之外,居然从2011~2017年之间连续6个赛季入围。这足以说明保罗有多么的强大,毕竟他的身高只有1米83,却能够以防守冠绝全联盟,这已经充分的说明保罗在防守端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

  排名第二的是NBA现役第一巨星詹姆斯,詹皇从2008~2013年之间连续5个赛季入围防守一阵,但是已经有过6年的时间没有能够入围了,此外魔兽霍华德4次,3次,格林3次,科贝尔3次,伊巴卡3次,小乔丹隆多和乔治分别都是2次。目前现役球员当中至少两次入围,最佳防守一阵的就是上述这11名球员,包括哈登杜兰特库里这三大巨星,都没有能够做到这一伟大的纪录,这三大巨星甚至一次都没有入选过,也就是说在入选防守一阵上,保罗对哈登詹姆斯和库里三人的优势多达7:0。

  2016~2017赛季,保罗转会到火箭队之前,在快船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还曾经入围过最佳防守阵容,当时他那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8分5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和格林并列成为NBA的抢断王。而在本赛季保罗的数据是16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实际上对比当年并没有太大的滑坡。

  现在看起来显然在哈登的身边,保罗的作用被弱化了,实际上作为球队的组织者指挥官和防守的第一道屏障,保罗远远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试想连不如保罗的洛瑞,在莱昂纳多的身边都能够如鱼得水,如果说是保罗和莱昂纳德搭档的话,恐怕眼下的保罗,依然能够在NBA大杀四方无可阻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