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胜率最高排名:现役3人前十第一名诞生于最小的球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历史总冠军最多的球队,一支是东部凯尔特人,一支是西部洛杉矶湖人队

  NBA历史总冠军最多的球队,一支是东部凯尔特人,一支是西部洛杉矶湖人队。因此,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出来了很多胜率非常高的球星,但是历史第一高胜率的球星却诞生于一支最小球市的队伍之中。NBA历史谁胜率最高?现役3人前十,两队大包大揽,一支超级豪门,一支最小球市,第一也是现役第一档巨星。

  这些胜率靠前的球员,湖人队的名宿有: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库珀。凯尔特人队很多:拉里伯德、KC琼斯、汤姆-海因索恩、萨姆-琼斯、比尔-拉塞尔、吉姆-劳斯库托夫、弗兰克-拉梅塞。这两大超级夺冠豪门,出来胜率高的球员,不意外,意外的是小球市的马刺队出来了很多胜率超高的球员。

  圣奥马刺队,无论是几十年前,还是现如今,都是NBA联盟最小的球市之一,但是波波维奇老爷子精打细算,却创造了连续22年进入季后赛的壮举。现在历史第一胜率的伦纳德,也是从他手中出来的低顺位球员,而且是现役联盟第一档的巨星。马刺队出来的GDP,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伦纳德、丹尼格林,都是历史胜率前15的球员。小球市却有不一样的辉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