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最佳阵容球员最新名单历年最佳阵容入选球员排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07-2008赛季到2017-2018赛季的11年间,其他球员如过客,詹姆斯却一直牢牢“霸占”着这一荣誉

  2007-2008赛季到2017-2018赛季的11年间,其他球员如过客,詹姆斯却一直牢牢“霸占”着这一荣誉。

  随着NBA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公布,阿德托昆博、保罗乔治、约基奇均是职业生涯首次入选赛季第一阵容,至此,在所有现役球员中,获得过赛季第一阵容荣誉的球员达到17人。

  詹姆斯无疑是获得这一荣誉次数最多的现役球员,早在2005-2006赛季,他便和科比、奥尼尔、纳什、诺维茨基一同入选赛季第一阵容。2007-2008赛季到2017-2018赛季的11年间,其他球员如过客,詹姆斯却一直牢牢“霸占”着这一荣誉。

  杜兰特在这一荣誉上仅次于詹姆斯,2009-2010赛季到2013-2014赛季的5年间,杜兰特连续5年入选赛季第一阵容,加盟勇士后,也于上赛季再次入选第一阵容。哈登以及德怀特霍华德均是5次入选第一阵容,只是霍华德巅峰已过,哈登则是正在追逐身前的詹姆斯和杜兰特。

  此外,保罗、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威斯布鲁克、莱昂纳德作为当今联盟最具号召力的超级球星,均不止一次入选第一阵容。

  相比之下,罗斯、诺阿、小加索尔、小乔丹更像是过客,只在各自生涯的巅峰赛季入选过一次第一阵容;利拉德、“字母哥”、保罗乔治、约基奇均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不出意外,他们在未来有机会多次入选第一阵容。(记者 徐邦印)

  “夏夜与美食更配”在泉州人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趁着夜里的些许凉意,约上亲朋好友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